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高鐵酒後失態被拔官 林石化回鍋「代理」國防醫學院長

酒後鬧事的陸軍司令部委員林石化又回鍋國防醫學院代理院長。(翻攝自國防醫學院網站)

酒後鬧事的陸軍司令部委員林石化又回鍋國防醫學院代理院長。(翻攝自國防醫學院網站)

2019/04/10 20:06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前國防醫學院院長林石化少將,去年因為酒後在高鐵上失態,被調職陸軍司令部委員等候調查。職位原由副院長鄭書孟上校代理,林石化卻在今年4月1日起,以陸軍司令部委員身份悄悄回鍋代理,國防部稍早解釋,林石化僅暫時代理,到新任院長到職為止,以俾利院務遂行。

林石化原在去年3月接任國防醫學院院長一職,卻在去年底因酒後搭乘高鐵,卻在列車上失態惹議,去年12月20日調離此職,轉任陸軍司令部委員。但事隔僅不到4個月,林石化又「回鍋」代理此職務,引發議論。

國防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說,林石化曾獲教育部師鐸獎、科技部傑出研究獎及中華民國醫療奉獻獎等獎項,期借重渠豐富之臨床教學經驗及學術成就,並因應國防醫學院學生畢業、派職需求及國考整備等作業,國防部依「陸海空軍軍官士官任職條例暨其施行細則」,暫由陸軍司令部委員林石化少將代理院長乙職,至新任院長到職日止,俾利院務遂行。

根據國防醫學院刊載資訊,林石化除陸軍司令部委員、國防醫學院長等職務,也曾擔任三軍總醫院院長、陸軍軍醫處長等職務。而現也擔任國防醫學院腎臟科主治醫師、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內科學科專任教授等職務,是我國著名的腎臟專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