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不選2020 王金平:可啟動提名機制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態不參選明年總統大選,爭取國民黨提名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說,接下來吳主席就能以大公無私的立場啟動提名機制。(記者彭琬馨攝)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態不參選明年總統大選,爭取國民黨提名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說,接下來吳主席就能以大公無私的立場啟動提名機制。(記者彭琬馨攝)

2019/04/10 16:5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在國民黨中常會表態不參選明年總統大選,吳敦義並強調,他的唯一目標是替國民黨推出能贏得總統大選的候選人。表態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下午受訪時說,吳主席的說法已經確立他在大選中的定位,接下來就能以大公無私的立場啟動提名機制的建議,也能開啟各方面必要的協調。

王金平並說,一切尊重黨中央的安排;針對是否與吳敦義會面?王金平說,會盡力聽從吳敦義的安排,也會盡力配合。

被媒體問到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拋出要連署黨代表、力挺國民黨徵召韓國瑜參選明年總統大選一事,王金平是否會堅持參選到底?對此王金平說,尊重謝龍介個人意願與做法。至於他是否會堅持參選到底?王金平僅說,一切遵照提名機制。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表示,若他有意願參選總統,大可在去年11月24日九合一選舉勝選時就宣布參選,但他沒有這樣做,因為他「沒有這個意願」。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