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假遶境2天今趕回議會備詢 柯文哲:寧願燒盡不願朽壞

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假參加大甲媽遶境行程,由於長途跋涉背肌拉傷、腳也起水泡,甚至尿液發黑疑似橫紋肌溶解,他今(10)日趕回議會接受質詢。(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假參加大甲媽遶境行程,由於長途跋涉背肌拉傷、腳也起水泡,甚至尿液發黑疑似橫紋肌溶解,他今(10)日趕回議會接受質詢。(記者沈佩瑤攝)

2019/04/10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假參加大甲媽遶境行程,由於長途跋涉背肌拉傷、腳也起水泡,甚至尿液發黑疑似橫紋肌溶解,他今(10)日趕回議會接受質詢。柯文哲於臉書發文,並準備好備詢直播活動,表示自己「寧願燒盡,不願朽壞」。

柯文哲表示,走了2天媽祖遶境,睡一覺起來還是腰痠背痛,但今早一樣6點半起床,7點搭公車,7點半準時開會上工。而在早上7點半的會議,市政團隊處理中山橋保存計畫、蟾蜍山、剝皮寮、艋舺龍山寺B2地下街等幾個需要再檢討修正的案子,下午則到議會進行新任期第一次的施政報告。

柯文哲說,施政上有所缺失,議員有所指正都會改進,也期待在議會殿堂上,大家針對政策上可以更有效率的討論。

除此之外,柯文哲已經開啟了直播活動,讓網友可以同步追蹤今天的備詢現況,也將今日備詢時市政報告的PPT放在網路上,提供大眾下載瀏覽。

臺北市議會 第13屆第1次定期大會 臺北市政府施政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