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公告2020立委提名辦法 無現任優先條款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左)今公布2020區域立委提名辦法(記者彭琬馨攝)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左)今公布2020區域立委提名辦法(記者彭琬馨攝)

2019/04/10 10:5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今公布2020區域立委提名辦法,根據提名小組規劃,接下來的一個月是人選徵詢期,時力預計將在5月10日後提出第一波立委提名名單。秘書長陳孟秀並說,提名辦法中沒有現任優先條款,若同選區有兩個以上的候選人,將由提名小組進行協調、或辦理初選。

時代力量今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2020區域立委提名辦法。依規定,各選區立委人選由提名小組負責評估與決定,各區主委若有適當人選也能向提名小組推薦,提名人選經決策會多數決通過後,即能正式成為提名候選人。

陳孟秀表示,提名小組將負責2020所有的選舉工作,目前先進行區域立委提名作業,其他部分則還在作業中;陳孟秀說,目前尚未啟動與他黨的協調。

時代力量現任立委林昶佐表態參選後,旋即面臨同黨立委徐永明助理李承值表態參選,李承值於四月初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宣布挑戰中正萬華區立委;李承值當時於受訪時說,盼能藉此建立黨內初選機制,再表達對時代力量未來路線的期許。林昶佐則說,樂見黨內的良性競爭,以及黨中央提名小組的機制。

根據時代力量2020區域立委提名辦法第七條,同選區有兩位以上爭取成為候選人時,由提名小組協調,協調不成則由提名小組進行初選,初選辦法另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