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佛稱是「閉門討論」:韓國瑜先表意願才邀請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4/10 0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自己將赴哈佛大學演講,中國民運人士、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合作研究員王丹則稱是「閉門座談」,批韓吹牛。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台灣研究小組召集人戈迪溫(Steven M. Goldstein)表示,韓先表達訪問哈佛的意願,還說韓這次是與哈佛社區的與會者進行閉門討論。

《聯合報》報導,戈迪溫9日受訪指出,今年一月哈佛台灣研究研討會在高雄舉辦,當時韓國瑜表達出造訪哈佛大學的意願,哈佛這次便欣然邀請,戈迪溫說,韓國瑜將與哈佛大學社區的與會者進行閉門討論。有趣的是,被問到哈佛為何對韓國瑜有興趣,戈迪溫說,是韓對哈佛有興趣。

韓國瑜赴哈佛「演講」一說引發質疑,王丹直指沒看到任何關於韓國瑜演講的公告,高市府則拿出邀請文件回嗆「井底之蛙」,王丹撰文砲轟明明是閉門座談,卻硬說成是「在哈佛大學演講」。

費正清中心台灣研究小組召集人戈迪溫(Steven M. Goldstein)。(翻攝自官網)

費正清中心台灣研究小組召集人戈迪溫(Steven M. Goldstein)。(翻攝自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