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調不成 民進黨嘉市立委初選繼續走程序

民進黨嘉市立委黨內初選協調會晚間在市黨部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場主持。(記者丁偉杰攝)

民進黨嘉市立委黨內初選協調會晚間在市黨部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場主持。(記者丁偉杰攝)

2019/04/09 22:42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民進黨嘉義市立委黨內初選4搶1競爭激烈,今晚在市黨部首度進行協調,因前任市議員黃盈智出國,變成「三缺一」,到場的立委李俊俋、現任市議員王美惠、前市議長林承勳女兒林柏妗等3人都沒人選擇退讓,協調會進行約45分鐘結束;市黨部執行長林振誠說,4月17日協調截止日前,如仍協調不成,就會以初選民調方式產生人選。

協調會由中央黨部委託台南市長黃偉哲、中央黨部中常委陳茂松在市黨部主持協調,以不公開方式進行。黃偉哲因行程遲到約半小時,協調會開始不久,王美惠一度還向黨部人員借機車去「跑攤」,約莫10多分鐘後再回來繼續協調。

這場黨內初選打得火熱,尚未協調前,「黨內互打」情況不斷,據悉,協調會現場也有火藥味,因都沒人選擇退讓,李俊俋、王美惠、林柏妗等3位參選人,皆表達要繼續走初選程序。

會後,李俊俋說,他建議依民進黨公職提名候選人提名條例施行細則相關規範,在民調前,舉辦政見發表會或是其他有利於選務進行的活動;林柏妗也說,她贊成民調前舉辦政見說明會;王美惠認為,過去立委初選並無此例,恐怕會吵翻天且殺到見骨,強調選民看重的是平日服務。

黃盈智服務處主任吳溪瀨說,黃盈智人在美國,無法參加協調會,黃尊重黨內初選慣例。

林振誠說,黨中央會聽取各參選人意見,再作進一步決定,如4月17日協調截止日前,仍協調不成,將於4月22日至5月17日期間執行民調。

協調會在嘉市黨部舉行,以不公開方式進行。(記者丁偉杰翻攝)

協調會在嘉市黨部舉行,以不公開方式進行。(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