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花330萬公帑訪美 網譏:阿諾哭哭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製圖譏諷韓國瑜。(記者黃佳琳翻攝)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製圖譏諷韓國瑜。(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4/09 12:2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出訪美國演講,出訪前夕,韓國瑜在高雄與桌球名將莊智淵合體,宣告莊是4月份高雄代言人,協助推展體育並行銷高雄;網友對此大表不滿,直指韓國瑜可以花330萬元出訪美國,卻不肯花錢聘請國際知名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來高雄演講,提升高雄的國際形象和知名度。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為此製圖指出,「韓導這趟行程花多少,花了高雄納稅人的330萬,就跟就任典禮一樣。韓導根本沒在替高雄省錢,他一心一意只想提高自己的聲勢,聲勢提高好讓他可以選總統」、「相同的錢可以請很多明星行銷高雄,但是韓導有做嗎?沒有,他並沒有」等文章。

有網友看了大表讚同,留言指韓「只有他自己可以花錢,其他人都要凹免費,能撈就撈,能混就混」、「這樣才可以對外說我去過美國,美國認同我,我還在大學演講,中國留學生很歡迎,我美中通吃,高雄賺大錢發大財」,但也有網友認為「330萬可能也請不到,阿諾,可能要一百萬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