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協調陷僵局 蔡英文上午11:15發表談話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協調陷僵局,蔡英文稍後將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說明想法。(資料照)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協調陷僵局,蔡英文稍後將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說明想法。(資料照)

2019/04/09 10:42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期將在本週五截止,蔡賴協調陷入僵局,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11點15分將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說明想法。

總統蔡英文昨天下午已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見面,據了解,蔡總統主張「現任者優先」,賴清德堅持走完初選程序,雙方沒有具體共識。不過,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小組今天發表聲明,指全程蔡總統及與會者並未有所謂「現任優先」的討論,媒體相關報導不是事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