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召韓國瑜?盧秀燕爆:韓國瑜希望從美國回來再談…

針對國民黨是否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呼籲,多給韓國瑜一點時間與空間。(記者張菁雅攝)

針對國民黨是否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呼籲,多給韓國瑜一點時間與空間。(記者張菁雅攝)

2019/04/09 10:2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針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呼籲國民黨盡快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以解決總統初選爭議,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表示,應該給韓國瑜多一點時間與空間,等他從美國回來與黨主席吳敦義見面後,就會慢慢明朗化。她也說,黨內初選爭議是大選前必經的陣痛,不必太過緊張,但初選過程必須維持風度與團結,否則不利於大選。

盧秀燕表示,韓國瑜上週日到台中參觀花博,兩人私底下簡單聊一下,有關徵召的議題,韓國瑜希望等他從美國回來再談;韓今天出發到美國,應該給他時間、空間。另外,韓國瑜回來後,吳敦義會和他見面,兩人談了以後,相信事情就會慢慢明朗化。

媒體也詢問盧秀燕,對於國民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選都難產的看法?盧秀燕說,民主國家都有初選,這是大選前必經的陣痛,兩黨支持者一定會非常焦慮,但不必太過緊張;不過,初選過程中,參選人如何保持風度,並維持團結,非常重要,如果初選期間撕裂得太厲害,將不利於自己政黨大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