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學專家戶籍遭廢揚言提告 外交官:說穿了就是貪戀健保

針對邵子平戶籍遭廢揚言提告,劉仕傑表示邵就是「投共還貪戀著台灣的健保」。(圖擷取自「青年外交官 劉仕傑」臉書粉絲專頁)

針對邵子平戶籍遭廢揚言提告,劉仕傑表示邵就是「投共還貪戀著台灣的健保」。(圖擷取自「青年外交官 劉仕傑」臉書粉絲專頁)

2019/04/09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2歲的旅美法學專家邵子平因領有中國身分證,移民署依規定通知戶政機關註銷他台灣戶籍,邵子平對此十分不滿,揚言對移民署提告。對此,時常在臉書發表時事評論的外交官劉仕傑則說:「其實說穿了,就是投共還貪戀著台灣的健保吧!」

劉仕傑對邵子平喊話:「你是沒有耳還是沒有心,都有的話把他們擺在一起看看是什麼字?恥!什麼選舉權罷免權,像你這種人還會care嗎?都跑去領中國身分證了,你他X的知不知道在對岸不能選舉罷免啊?」

隨後劉仕傑則諷刺地說:「令尊還是外交官(當過駐韓國跟土耳其大使)出身,你自己也在經濟部秘書處工作過(雖然我不曉得你有沒有考公務員考試),看了一下學歷,哇!台大法學院畢業,德國博士,曾經在聯合國工作。這麼好的學經歷,我看你還是當個堂堂正正中國人好了,當台灣人太委屈你了!」最後,劉仕傑則盛讚移民署「幹得好」,要將心向對岸卻還貪婪台灣的健保資源的人通通廢止戶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