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學弟是超級韓粉:2020韓當選 有生之年能統一

韓國瑜國中學弟在微博發表親中言論。(圖翻攝微博)

韓國瑜國中學弟在微博發表親中言論。(圖翻攝微博)

2019/04/09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有不少支持者,被外界稱為韓粉,近日一名自稱為韓國瑜國中學弟的男子在「微博」上大呼「統一大業還得靠『韓國瑜』」,稱得上是超級韓粉。

自稱母校是海山國中,韓國瑜是學長的王伯安,在「微博」上拍片指出,自己是台灣人,在中國北京生活12年,他說自己與韓國瑜在海山國中受一樣的教育、一樣的訓練,因此自己非常「理解他」,理解韓為何要訪中、拚經濟。

王伯安說自己回一趟台灣,感受到台灣又老又窮,房子又老又舊,回北京後感覺「祖國」一切都非常進步。他說自己一直在想兩岸要如何統一,現在終於有了韓國瑜,他願意做這個事情,願意為台灣拚經濟。

王伯安自比黃安、侯漢廷,希望人們將他們看做台灣反台獨三傑,他疾呼「2020韓國瑜如果當選,統一可以在我有生之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