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北市議員跨黨派組性平連線 網友看名單嚇歪:有恰吉?

王世堅2017年在大港開唱表示挺同立場。(資料照)

王世堅2017年在大港開唱表示挺同立場。(資料照)

2019/04/09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呱吉」邱威傑等9位北市議員組成跨黨派的「台北市議會促進性別平等連線」,關心性別平等議題和教育,也監督北市府在5月24日前做好合法同志婚姻登記準備;網友驚見民進黨王世堅和國民黨戴錫欽也在連線名單內,直呼「居然有恰吉」、「能湊到他們兩個實在讓人感動,呱吉加油」。

「台北市議會促進性別平等連線」有9位跨黨派議員擔任共同發起人,包括無黨籍邱威傑,時代力量林穎孟、林亮君、黃郁芬,社民黨苗博雅,民進黨王閔生、吳沛憶、王世堅和國民黨戴錫欽。

網友看到王世堅和戴錫欽也在名單中,相當吃驚,「先恭喜連線團體成立!但是咦咦咦呱吉和恰吉,雙吉連線?」、「居然成功的收服了王世堅」、「其實除了恰吉跟那個國民黨的,其他會支持我一點都不意外」,並叮嚀邱威傑要好好「監督他們」,持續觀察兩人後續的言論和行為。

邱威傑對此解釋,王世堅與戴錫欽加入連署也令他們感到驚訝,因兩人都曾發表一些不友善的言論,經過實地拜訪兩位後,戴錫欽認為這是過去外界對他的誤解,因為10年前他曾參加同志遊行;王世堅辦公室則表示王議員已經在觀點上有所改變。

邱威傑說,成立連線就該開大門、走大路,若能有更多一同努力的夥伴,就沒有拒人於外的理由,「我願意站在信任彼此的前提下,大家先一起合作。如果日後我們發現彼此的確理念不合,我們也會好聚好散啦。」

王世堅2017年於「大港開場」曾與滅火器同台,並表示人生有太多未知事務,應活到老、學到老,「我不但會尊重每一位同志的人權,我跟大家保證,只要有任何人敢侵犯同志的人權,必須踏過我的屍體,over my dead bod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