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憂體力故提前訪美 她被發現大勝「一直玩市長」

蕭美琴正在美國訪問,韓國瑜本月9日啟程前往美國。(資料照,本報合成)

蕭美琴正在美國訪問,韓國瑜本月9日啟程前往美國。(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4/08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瑜先前因頻繁出國被稱為「一直玩市長」,現在又被證實訪美行程,且因考量時差、體力等問題,會比預定時間提早一天出發,外界質疑「多休一天假」,網友拿韓與正在美國訪問的立委蕭美琴作對比,發現完全相形失色。

本報今日報導,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市長韓國瑜前往美國訪問、演說,原定於4月10日深夜出發,但考量時差、體力、演講品質等問題,臨時決定提早一天、在9日晚就出發。

網友發現人正在美國訪問的立委蕭美琴,在本月4日風塵僕僕,當天早上與選區民眾互動完畢後,立刻趕往台北打包行李去搭飛機,且同樣要美國演說,臨時加碼的行程令蕭美琴無法在機上補眠,要補充、精進演說內容,蕭美琴當時表示,「共軍戰機侵犯中線、內憂外患的,自己有一段時間很少碰觸外交國安事務,更要打起精神好好準備了!」

其他網友認為韓國瑜比不上蕭美琴,相繼留言指出「厲害了,半年不到,出國次數已快追上陳菊的12年任期累積次數」、「89萬人所選出來的『體弱多病』狂請假卻勤輔選的」、「上任不到4個月,出國第4次了」、「整天出國玩,假裝說要拼經濟」、「到底美國有什麼地方要請草包去演講」。

蕭美琴臉書全文

網友製圖發現,韓國瑜比不上蕭美琴的認真程度。(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網友製圖發現,韓國瑜比不上蕭美琴的認真程度。(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