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鶯歌街頭掛海報 無黨新北議員蘇泓欽表態挺朱立倫

無黨籍的新北市議員蘇泓欽在鶯歌區掛上支持朱立倫海報。(蘇泓欽服務處提供)

無黨籍的新北市議員蘇泓欽在鶯歌區掛上支持朱立倫海報。(蘇泓欽服務處提供)

2019/04/08 15:3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力拚代表國民黨出線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最近不少新北市議員替他掛上看板力挺參選,其中,無黨籍市議員蘇泓欽也在鶯歌區街頭高掛支持海報,他列舉朱立倫任內的建設,包含三環三線、鶯歌運動公園、三鶯二橋等,強調朱是一位有能力和經驗的政治人物。

近期走在鶯歌區的路上,都會看到黃色的海報,上頭寫著「支持會做事的朱立倫參選總統」。署名支持的蘇泓欽表示,自己去年投入政壇參選市議員,在地方跑選舉,發現過去8年朱立倫在市長任內確實為三鶯地區做了不少事。

他指出,像是許多人不看好的捷運三鶯線,認為朱立倫是騙選票的「空包彈」,但經過多年的努力,不但淡水輕軌已經通車,三鶯線與萬大線的工程陸續施作,雖然施工期間對交通造成衝擊,不過捷運通車後大家都可享受交通帶來的便利與繁榮。

除此之外,蘇泓欽也說,在三鶯地區的建設像是完工啟用的鶯歌運動公園、三峽國民運動中心、三鶯二橋等,還有新北市立美術館、污水下水道工程也都在積極進行。

蘇泓欽認為,朱立倫過去曾任立法委員、桃園縣長、新北市長、行政院副院長等職務,完整的資歷,相信未來帶領台灣能夠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