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民主與自由 總統:保護下一代安全最好的方式

蔡英文總統今在臉書貼文說,守護主權、保障國家安全、捍衛民主與自由的生活方式,就是身為總統的責任,也是保護我們下一代孩子安全最好的方式。(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在臉書貼文說,守護主權、保障國家安全、捍衛民主與自由的生活方式,就是身為總統的責任,也是保護我們下一代孩子安全最好的方式。(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4/08 15:06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在臉書貼文說,前幾天,有位媽媽來她的臉書留言,擔心打仗孩子上戰場,擔心沒有言論自由,引起許多討論。她想跟這位媽媽說,「保護台灣孩子的心情,我和妳一樣,請妳別擔心」。

總統說,第一件事情,請不要擔心。正因為她堅持國家主權寸土不讓,台灣才能維持台灣民主自由的現狀。反對一國兩制,確保國家主權,就像我們守護家人一樣,不能打折扣。

總統也說,國際社會都知道,在兩岸關係上,台灣從不挑釁,遇到壓力從不屈服,得到支持不會冒進。就是因為這樣,國際上才有這麼多好朋友願意支持台灣。

總統說,第二件事情,也請不要擔心。反制錯假訊息,就是為了守護大家的言論自由。跟中國不一樣,在台灣,可以有不同立場的新聞媒體,也保障不同意見的聲音。總統面對批評,就是虛心接受。就像妳可以在總統的臉書上留言,網友也可以自由討論,這都是我們要保障的言論自由。

總統強調,不過,我們不能忍受錯假訊息,尤其是當來自外部的力量,試圖干擾台灣的民主,侵蝕我們的自由時,我們絕對不能默不作聲。

她指出,守護主權、保障國家安全、捍衛民主與自由的生活方式,就是身為總統的責任,也是保護我們下一代孩子安全最好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