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琍敏道歉蛇鼠一窩說 陳菊辦:訴訟交律師處置

陳菊辦公室表示,希望張琍敏能就其表述的不實內容進行正式澄清及公開道歉,已委請律師遞狀,訴訟事宜交律師合適處置。(資料照)

陳菊辦公室表示,希望張琍敏能就其表述的不實內容進行正式澄清及公開道歉,已委請律師遞狀,訴訟事宜交律師合適處置。(資料照)

2019/04/08 14:17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女星張琍敏日前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她今天PO道歉聲明;陳菊辦公室表示,希望張琍敏能就其表述的不實內容進行正式澄清及公開道歉,已委請律師遞狀,訴訟事宜交律師合適處置。

媒體今天報導,資深女星張琍敏日前有感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不考量2020大選,怒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指高雄有弊案,遭陳菊提告後刪文。張琍敏今天在臉書PO出道歉聲明,表示「蛇鼠一窩」非她所寫,她只是轉PO。

陳菊辦公室表示,提告相關事宜,在張琍敏臉書發文前,已委請律師遞狀。張琍敏身為公眾人物,相關言論應負有社會責任,避免誤導社會輿論。張琍敏的言論,不僅是針對陳菊個人清白,也包括全體高雄市政府團隊的名譽。

陳菊辦公室說,希望張琍敏能就其表述的不實內容進行正式澄清及公開道歉,以端正視聽,也請說明轉貼的資訊來源,共同遏止抹黑造謠的歪風,捍衛言論自由。訴訟相關事宜一切交由委任律師進行合適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