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朱立倫10年心結未了 周錫瑋喊:徵召韓國瑜

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怒批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破壞黨團結的人,更向黨中央喊話,贊成儘速徵召民調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辦初選。(資料照)

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怒批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是破壞黨團結的人,更向黨中央喊話,贊成儘速徵召民調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辦初選。(資料照)

2019/04/07 13:1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表態參選2020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原定今天會面,但朱要求會談全程公開,與黨中央無共識,導致「吳朱會」、「吳王會」全數破局。對此,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把矛頭指向朱立倫,怒批「不願意坐下來談的人,就是破壞黨團結的人」,更向黨中央喊話,贊成儘速徵召民調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辦初選。

周錫瑋今天表示,10年前黨中央徵召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與他之間的協商沒有公開,2016年「換柱」時也沒有公開,朱立倫與韓國瑜見面,也沒有公開,「為什麼這次黨中央找我們所有人協商,必須要公開?」

周錫瑋指出,要團結才能勝選,要團結就要坐下來談,如果今天不能「相忍為國」、「相忍為黨」,還要「眾人皆讓我不讓」、「人不負我我負人」,去破壞團結,不願意坐下來談,這樣的人就是破壞黨團結的人。

周錫瑋說,現在這個時局大家都要「相忍為國」,為成全別人來想,他建議吳敦義應該馬上請有意參選總統的人,坐下來好好地談,大家一定要參加,不要在外面放話,「今天誰是反對韓國瑜的人,朱立倫請你說清楚!」

周錫瑋強調,他贊成黨儘速徵召民調最高的韓國瑜,不辦初選,並邀集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他一起喝杯團結茶,討論國民黨如何團結勝選,同時分配輔選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