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來的臉書粉專被嗆爆 新管理員怒:說我中共就法院見

對於粉專新管理員的出面澄清,網友們仍不斷砲轟。(圖擷取自臉書)

對於粉專新管理員的出面澄清,網友們仍不斷砲轟。(圖擷取自臉書)

2019/04/06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近日掀起一波買賣潮,許多網友都懷疑收購者是中國網軍,要來洗腦台灣民眾達成統戰的目的,因此紛紛到已被收購的粉專下留言洗版,甚至退讚檢舉。然而今有一個粉專的新管理員就被網友罵到受不了,特地從簡體字轉換成繁體字發文澄清,購買粉絲團只是單純喜歡經營而已,若網友再繼續貼他中共、統戰的標籤,「到時候我們在法院見!」

臉書粉專《中肯小兔 動画映像收藏區》今在臉書上發文澄清,「我是新來的管理員,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會被說成是中共什麼的,我也不是什麼政客,我就只是一個小小工人。我也是興趣經營粉絲團才跟管管買的,金額也是尋(詢)問管管同意,我也是先付款,怎麼現在,一直再說政治問題,難道喜歡粉絲團經營圖片、影片要被說成這樣嗎?」

管理員還說,「別到時候大家等到上法院了,毀謗我的人您才開心」,上禮拜他為了買粉專先匯錢給對方,結果被對方騙了,他也已經去告對方,而現在對於網友的一再攻擊,「我目前開始蒐集資料,到時候我門(們)在法院見」。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管管是三小?可以認真研究一下台灣用詞嗎五毛」、「想洗白啊!再裝啊」、「不是改成繁體台灣人就會信欸」、「自己創粉絲專頁很難嗎?」、「快跟著我念,小熊維尼呢嗎叭祺」、「壓力測試:64、法輪大法好、台灣獨立、西藏獨立、新疆獨立」、「你說的法院是在台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