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總「四個一」都做不到 網批:寧信鬼,別信韓國瑜一張嘴

韓國瑜受訪時強調,高雄「四個一」,沒有一點他可以做的。(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受訪時強調,高雄「四個一」,沒有一點他可以做的。(記者葛祐豪攝)

2019/04/06 20:0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強調他很著急、很害怕、很掙扎,市政「四個一」必須趕快做,但他都做不到,沒有權限也沒有錢。對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批說「寧信鬼,別信韓國瑜一張嘴」。

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說,高雄要脫胎換骨需要「四個一」,即一座國際大機場、一個完整的捷運線、一個自由經濟貿易區、一個專屬石化專區。

但韓國瑜強調,他發現這「四個一」的嚴重性,「偏偏沒有一點我可以做的,統統力量不夠。」他說:「法令我也沒辦法修改,預算錢也不够,這就要仰賴高雄的立委來幫忙,我發現這是高雄發展的瓶頸。」

對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批說,講這種話,不知道是在承認自己的無能呢?還是詐騙集團發現空頭支票要跳票了,只好再開一個更大的芭樂票?

「打馬悍將粉絲團」指出,韓國瑜做不到的「四個一」,在任何一個關心高雄市的市民眼裡,看起來都是笑話,完全曝露了韓國瑜真的對市政不熟悉,只想再用騙的選總統。

「打馬悍將粉絲團」強調,首先是捷運路網,韓國瑜想要完整捷運路網,但他一上任就砍輕軌二階,卻説自己很著急害怕,「讓捷運路網無法完成的,就是韓國瑜市長你本人嗎?還想騙?」

其次是石化園區,2016年高雄民進黨讓石化產業通通遷籍回高雄,增加稅收、改善管理。但韓國瑜上任後,石化聚落的大林埔一個月發生11次公安意外,「讓石化園區管理斷線、旁邊居民住得不安心,不就是韓國瑜你本人嗎?還想騙?」

第三是國際大機場,「打馬悍將粉絲團」說,小港國際機場為什麼發展受限?主因是小港機場在市區,貨機無法24小時起降,貨運量受限,但韓國瑜只會鬼扯小港機場無法停747,「47都起降幾百次了,還在騙?」

再者,航空貨運必須運送高價值的貨物才有效率,但竹科的貨都是從桃機出去。南科的貨物,根本沒有多到可以再撐起一個大型國際機場。「難道小港機場改建成國際大機場,貨機上都載芭樂嗎?」,「連高雄的經濟發展重心都搞錯的,不就是韓國瑜本人嗎?還想騙?」

最後是自由經濟貿易區,「打馬悍將粉絲團」指出,財政部關務署2018年1月到現在,查獲上萬項逃避美國關稅的產品,金額超過2億元。為了防範找各種方式「洗產地」的中國產品,最近政府要修「貿易法」來阻擋,韓國瑜這時還提自經區,根本就是要害死台灣。

「打馬悍將粉絲團」說,自經區的構想是馬英九提出的,當年已經夠危險。全世界對租稅不公平競爭,越來越嚴格檢視,設自經區絕對不利於台灣,尤其現在美中貿易戰正兇,如果台灣蓋自經區,肯定會在貿易戰中被當成中國共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