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經「志堅幫智堅」! 廖志堅轉戰台酒盼注入新活力

有「創意幕僚長」封號的新竹市工策會總幹事廖志堅將轉任台酒公司副總,將帶著「新竹經驗」繼續為台灣傳統商品注入新活力。(記者洪美秀攝)

有「創意幕僚長」封號的新竹市工策會總幹事廖志堅將轉任台酒公司副總,將帶著「新竹經驗」繼續為台灣傳統商品注入新活力。(記者洪美秀攝)

2019/04/06 17:2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廖志堅,確定被中央延攬到台灣菸酒公司出任副總經理,預計下週上任,充滿各種創意點子的廖志堅,在擔任竹市文化局長一職期間,為竹市注入許多活力,包括舉辦兒藝節、新竹味市集和新竹生活節等,也因與市長林智堅名字同音,有「志堅幫智堅」的封號,如今他將帶著「新竹經驗」北上為台酒注入新活水。

廖志堅4年多前由市長林智堅延攬到竹市府擔任文化局長,有「創意幕僚長」封號,不但打響兒童藝術節、新竹生活節等年度旗艦活動,創新思維導入玻璃藝術節、新竹300博覽會等跨界盛會,讓竹市從一個「被經過的城市蛻變成被看見的綠洲」,這段「志堅幫智堅」的城市改造之路,可說為廖志堅寫下幕僚生涯的光輝。

現職新竹市工策會總幹事的廖志堅曾擔任行政院長蘇貞昌核心幕僚,在台北縣府任職期間,協助開創貢寮海洋音樂祭、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平溪天燈節等活動,2014年選後,新竹市長林智堅向蘇貞昌借將,延攬到竹市出任文化局長,4年來逐漸讓這個城市改變,也以文化視野提升竹市能見度,也打造出竹市的城市活動品牌。

此次獲中央延攬到台酒擔任副總經理,廖志堅說,4年多前林智堅找他到新竹,希望讓施政能求變求新,市府團隊付出的努力逐漸有成果,市民有目共睹,他說,林智堅非常「敢用」年輕人,勇於拔擢創意人才,且在他的政治幕僚生涯中,鮮少遇到有首長可以給予創意及年輕人發揮的空間,他也感受到新竹市這股「新世代的政治力」興起,他也以深為「新竹隊」而光榮,雖然他要到台酒,但「離開是另一種延續,會永遠為新竹隊加油」,也自我期許到台酒,能發揮行銷創意能力,為台灣傳統商品注入新活力。

林智堅對廖志堅的新職給予祝福,他說,廖志堅的創意與經驗扮演關鍵角色,很讚許其才華,雖離開市府團隊感到不捨,但也獻上祝福,期許他將「新竹經驗」遍地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