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官威!鍾小平臉書辦投票被打臉 竟嗆網友「可恥」

鍾小平臉書舉辦投票活動,多數網友認為陳明通不需要下台。(圖擷取自自鍾小平臉書)

鍾小平臉書舉辦投票活動,多數網友認為陳明通不需要下台。(圖擷取自自鍾小平臉書)

2019/04/06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政治人物最近在臉書舉辦投票活動常常被打臉,近日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就針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是否應該立即下台」舉辦投票活動,結果出爐76%的網友認為不需下台,未料有網友留言與鍾小平持不同意見,竟遭鍾小平回嗆「可恥」,引起不小討論。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日前引用孟子概念的「禽獸說」,遭國民黨和部分媒體誣控「罵人民」、「罵勞工」、「罵韓國瑜」,鍾小平對此在臉書舉辦投票,題目為「你覺得罵人民是禽獸的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是否應該立即下台?」2個選項分別為「陳明通自己是政治禽獸應該立即下台」、「大家都誤會陳明通了所以不用下台」。

在4萬6000多票中,有76%的網友認為陳明通不需要下台,認為需要立即下台的網友僅有24%,完全打臉鍾小平,網友留言笑說,「我覺得你們國民黨議長才需要道歉」、「國民黨的都沒下台了,民進黨不用跟進」、「當選議員不到百日就急著想選立委的都沒下台了,還好意思嘴別人?」

另有網友質疑命題方式,留言「陳明通根本不是在罵人民,也不是罵韓國瑜,鍾小平你自己要不要先做點功課?不要再煽動群眾了好嗎?你身為政治人物居然誤導民眾,想要利用民眾來教訓陳明通,可恥!」

未料鍾小平竟不滿回嗆該網友,「你跟陳明通一樣可恥」,引起眾人譁然,其他網友見狀酸說,「笑死 自己讀書少還在說人可恥,難怪在台北的廣告都在攀韓導」、「好大的官威喔 議員嗆民眾好兇喔」、「鍾小平 邏輯不好沒關係,多看點書」、「鍾小平 原來你就這點能耐?」

有網友與鍾小平持不同意見,在投票文章下方留言,未料鍾小平竟怒嗆該網友「可恥」,讓許多網友傻眼。(圖擷取自鍾小平臉書)

有網友與鍾小平持不同意見,在投票文章下方留言,未料鍾小平竟怒嗆該網友「可恥」,讓許多網友傻眼。(圖擷取自鍾小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