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這麼愛嗆韓國瑜? 焦糖哥哥神回應酸爆盧秀燕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稱位於高雄小港大林蒲「大林電廠」廠址是在嘉義大林,引起網友狂轟。(資料照)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稱位於高雄小港大林蒲「大林電廠」廠址是在嘉義大林,引起網友狂轟。(資料照)

2019/04/06 1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稱位於高雄小港大林蒲「大林電廠」廠址位在嘉義大林,引起網友狂轟;對此,時常針砭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男藝人焦糖哥哥對此酸酸地解釋為何時常批評韓總,「沒錯!我確實只是想轉移注意力,不要讓媒體報導,笑我們台中人」。

盧秀燕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說,極力爭取中火老舊燃煤機組除役,還強調「嘉義大林」等發電機組已上線,結果遭網友打臉,「親愛的盧秀燕市長,嘉義大林並沒有燃煤機組啊!!那個去年起在大林上線新燃煤機組並不指嘉義大林,而是指大林電廠,大林電廠的廠址不是在嘉義大林,而是在高雄小港大林蒲」。網友也狠酸,「高雄有個會移山的市長,台中有個會移電廠的市長」。

針對此事,焦糖哥哥今天在臉書PO文說,「韓粉最愛罵我:『你又不是高雄人,憑什麼批評韓總?!』沒錯!我確實只是想轉移注意力,不要讓媒體報導,笑我們台中人。」最後更一次槓上兩位市長,「高雄及台中兩市長,施政滿意度伯仲之間,不如通通出來選總統吧」!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幸好十年前我從台中搬來台南定居」、「是台中讓住高雄的我感到不孤單」、「我高雄人是真的也懶得罵韓市長了」、「當初空污沒改善都是林佳龍的錯,現在換人當市長,空污無法改善就說中央不配合」、「台中、高雄輪流出來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