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中國收購臉書粉絲團宣傳統一 「只是堵藍」:你們買不起

網路瘋傳中國收購臉書粉絲團宣傳統一,「只是堵藍」直接貼文回應「不用問堵藍要不要賣?因為你們買不起」。(取自「只是堵藍」粉頁)

網路瘋傳中國收購臉書粉絲團宣傳統一,「只是堵藍」直接貼文回應「不用問堵藍要不要賣?因為你們買不起」。(取自「只是堵藍」粉頁)

2019/04/06 16:1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2020總統大選將屆,網路瘋傳中國動作頻繁,積極招攬網軍,不少臉書粉絲團都收到要求收購訊息,欲作為宣傳統一思想的傳聲筒,管理「我是中壢人」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自爆,對方開出7位數報價,他以不想被「染紅」拒絕,「只是堵藍」直接貼文回應「不用問堵藍要不要賣?因為你們買不起」。

「只是堵藍」粉絲專頁今貼出相關報導,分享網友的爆料,有人透過南區農漁會成功轉滙5千元,交易「永久轉移」了一個粉絲專頁,此外,也有網友和假帳號進行接洽後,發現僅7000多粉絲的粉絲專頁就可以賣到萬元,對方還阿莎力的說要匯款過去。

頗令韓粉和藍軍不滿,卻擁有極高聲量的粉頁「只是堵藍」,直接po「不用問堵藍要不要賣?因為你們買不起」回應外界的關切;粉專小編也提示國安單位,若是地方農會匯錢,農會系統還是南部的話,很容易查資金的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