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朱會不公開?侯友宜:坦誠面對最重要!

侯友宜對「吳朱會」表示,大家彼此要坦誠面對最要。(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對「吳朱會」表示,大家彼此要坦誠面對最要。(記者翁聿煌攝)

2019/04/06 11:0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心機重重,讓外界如霧裡看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被問到怎麼看7日即將舉行的「吳朱會」?侯友宜認為,大家彼此要坦誠面對,把所有的內容清楚向所有關心這次總統大選的好朋友們做報告,大家團結在一起,「最重要都是有心要為台灣做事,好好努力」。

侯友宜今天上午參加「樹林濟安宮慶祝保生大帝聖誕暨文化祭」開鑼活動,媒體關注的焦點,仍然在於國民黨的總統提名初選。

媒體問侯友宜怎麼看,國民黨內一直說要徵召韓國瑜的呼聲很高,現在還有徵召郭台銘的呼聲?侯友宜笑答,每一個對總統有興趣,想為中華民國做事,想為台灣做事的人,「我們都舉雙手歡迎,認真做代誌就好」,如果是一個團隊就要團結在一起,如果他是代表個人的話,個人的意志,我們要尊重,大家一起加油。

也有人問侯友宜會不會擔心朱立倫被搓掉,侯友宜說,他從來不擔心誰被誰搓掉,最重要的是要腳踏實地,為台灣做事,像他在新北市,腳踏實地為新北市做事,腦袋不要想很多,腳步踏厚紮實,一步一腳印,為民眾打拚的人,最後都會贏得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