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族群擴大挺蔡英文 幕僚:改革獲肯定

蔡英文幕僚表示,除了近期網路上有學生自發性串連力挺蔡英文外,學運領袖林飛帆昨天也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從文中可見,年輕世代對於蔡英文和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後的轉變感到肯定,更願意在初選期間表態支持。(資料照,擷自林飛帆臉書)

蔡英文幕僚表示,除了近期網路上有學生自發性串連力挺蔡英文外,學運領袖林飛帆昨天也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從文中可見,年輕世代對於蔡英文和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後的轉變感到肯定,更願意在初選期間表態支持。(資料照,擷自林飛帆臉書)

2019/04/06 10:0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青年挺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行動擴大。繼政大野火陣線等多校學生代表日前表態力挺後,包括台大學生等一群年輕人發起「2020,我年輕,我挺英」行動,將在今晚7時起在凱道的總統府音樂會,發動千人現場舉牌挺蔡總統表達心聲,對於年輕人相繼挺小英,蔡英文幕僚今天表示,蔡總統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逐漸回籠,尤其在幾個改革議題上都獲得年輕族群的肯定。

蔡英文幕僚表示,除了近期網路上有學生自發性串連力挺蔡英文外,學運領袖林飛帆昨天也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從文中可見,年輕世代對於蔡英文和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後的轉變感到肯定,更願意在初選期間表態支持。

幕僚指出,事實上,從網路聲量就可以發現,自從辣台妹撿到槍後,年輕世代的「天然獨」已經逐漸歸隊,不但多次力挺蔡英文強硬回應中國,更有清華大學的年輕人自發性以跳湖表達力挺辣台妹的行動。

幕僚說,另外,加上蔡英文任命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後,府院依照公投結果以及大法官會議解釋的精神,由行政院送出「司法院釋字748號解釋施行法」到立法院,也獲得支持婚姻平權的年輕族群肯定,紛紛表態支持蔡英文與蘇貞昌。

幕僚表示,從網路聲量可以發現,蔡英文總統的臉書去年若有1萬按讚數就差不多已經是表現好的發文,但是自從這3個月以來,蔡英文總統的發文讚數,1萬個讚已經是低標,甚至平均都可以到2萬以上,證明蔡英文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逐漸回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