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總嗆嘉縣長自己去搶訂單 他酸爆:知道他們茶超難買嗎?

立院民進黨團日前召開「台灣品牌,不容傷害」記者會,與會中包括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左起)、蔡易餘、陳明文、賴瑞隆、陳亭妃。(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立院民進黨團日前召開「台灣品牌,不容傷害」記者會,與會中包括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左起)、蔡易餘、陳明文、賴瑞隆、陳亭妃。(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2019/04/05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賴坤成日前在政論節目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任內說要賣阿里山等茶葉兩萬盒,結果只賣出1700多盒;韓國瑜回應說,這是茶葉有農藥、混茶問題,還怒嗆「你嘉義縣長應該自己帶阿里山茶農去搶訂單」。對此,一名網友發文諷刺說,「韓國瑜還真的嗆對了」,因為「今年阿里山茶超級難搶」,「翁章梁不用自己帶茶農去搶訂單,阿里山茶賣到嚇嚇叫」!

一名網友4日在PTT上發文說,前幾天梅山農會還跟他講比賽茶半斤1罐、一盒兩罐2400有貨,結果「根本唬爛,全部賣光光,到底誰暗槓扣打,還好我有拜託老司機,幫我留一些」;接著他還說,「連冠軍茶半斤3萬,也是被搶光,冠軍茶有20斤耶,怎麼可能沒了?茶農現收120萬捏,芭樂要種多久」?

這名網友也開玩笑說,「嘉義縣長翁章梁不用出來負責嗎?哪有人這樣做生意?要買還要透過有認識的茶行預購,要不然就是要拜託農會,還是要帶翁章梁縣長來才買的到?常常一句賣光了,這樣就是負責嗎?」

最後網友也狠嗆,「嘉義縣是農業大縣,農業產值屌打高雄市,翁章梁不用自己帶茶農去搶訂單,阿里山茶賣到嚇嚇叫,韓國瑜卻自己要帶嘉義縣前副縣長去搶訂單,結果高雄芭樂、香蕉都低價,說中國外銷多旺,怎麼價格都破盤?農民如果要靠中國政治訂單發財,結局一定賠死,就算有賺錢一定是商人,不會是農民」。

對此,其他網友也留言說,「你以為韓粉聽得懂嗎」、「韓不要幫忙賣 拜託 只會幫倒忙」、「推啦 實話講出來 韓只會騙」、「韓粉別再白癡無腦說農藥殘留了,到時連茶葉都滯銷,您們的韓總可不只跌下神壇那麼簡單」、「你這樣...韓導怎麼繼續演」。

網友貼出標章圖案,提醒「有這個標章才是官方認證的阿里山高山茶」。(擷取自PTT)

網友貼出標章圖案,提醒「有這個標章才是官方認證的阿里山高山茶」。(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