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宣告比誰都懂承擔 蔡英文展連任決心:為台灣繼續拚!

蔡英文貼上老照片,為當年接任民進黨主席時推動小額募款記者會的畫面,並強調這些都是她和台灣一起度過的關鍵時刻。(取自蔡英文官方LINE)

蔡英文貼上老照片,為當年接任民進黨主席時推動小額募款記者會的畫面,並強調這些都是她和台灣一起度過的關鍵時刻。(取自蔡英文官方LINE)

2019/04/04 22:32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蔡英文總統,蔡英文今晚透過官方LINE表示,她從來沒有忘記2008年,當沒有人願意承擔的時候,她接任民進黨黨主席,從不被看好,到成為民進黨史上任期最久的主席,帶領著對我而言像是家人一樣的同志們,從廢墟中站起來,重返執政。

蔡英文並說,從摔落谷底到堅持改革,要講承擔,她相信,自己比任何人都懂這兩個字背後的血淚心酸。12年來,蔡英文沒有辜負過民進黨,她會繼續拚,大家為台灣作伙繼續拚!

蔡英文也貼上老照片,為當年接任民進黨主席時推動小額募款記者會的畫面,她並強調,這些都是我和台灣一起度過的關鍵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