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寫信給川普「小英沒能力抵抗中國」 賴清德說話了!

賴清德呼籲支持者要超越個人、超越派系、為國為民,正如同他秉持的理念一樣。(資料照)

賴清德呼籲支持者要超越個人、超越派系、為國為民,正如同他秉持的理念一樣。(資料照)

2019/04/04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賴營大老」、律師蕭東賢對此從美國洛杉磯寫信給美國總統川普,向川普在信中對小英告玉狀:「賴院長當總統會比小英好得多」、「蔡英文沒能力抵抗中國」;賴清德本人也對此做出回應。

根據《放言》報導,蕭東賢表示,自己只要靈感一來就會寫電子郵件給美國總統,大概每週寫1次,表達自己對美中關係的意見,同時也替台灣說好話,現在看到蔡英文執政3年,去年的大選失利可證明社會主要問題均無解決、民心流失,才會和川普介紹賴清德。

蕭東賢指出,自己不是首次抨擊蔡英文,現在賴清德讓在美國的台灣人相當雀躍,且他的民調又高於小英,只是美方對於賴相對之下較陌生,才會客觀地讓美方更了解賴清德,使美國政府不會反對賴清德參選總統,「我個人真的覺得賴院長當總統會比小英好得多」。

根據《民視新聞台》報導,賴清德聽聞事件後表示自己並不知情,也不認同自己的支持者做出這種事情,他希望這場初選能夠為國為民,超越派系、超越個人,他呼籲自己的支持者也要秉持這種理念;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表示,該名支持者的作為「不叫支持,這叫傷害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