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不和解!韓黑議員:韓粉恐嚇我一定告 求償20萬以上

韓粉霸凌政治理念不合者事件屢見不鮮,至少有6名高雄市議員自爆遭韓粉侮辱。(資料照)

韓粉霸凌政治理念不合者事件屢見不鮮,至少有6名高雄市議員自爆遭韓粉侮辱。(資料照)

2019/04/04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人數眾多,也屢屢傳出各種韓粉破壞社會秩序的行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因時常針砭韓國瑜施政,長期受到韓粉攻擊。對此,王浩宇今(4)日說,若再有韓粉出言恐嚇,「絕對提告、絕不和解」,還要求償20萬元以上。

韓粉霸凌政治理念不合者的事件屢見不鮮,至少有6名高雄市議員自爆遭韓粉侮辱。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因質詢韓市長的內容令韓粉不滿,而遭到韓粉威脅說,「我會盯住你們這些畜生不如的畜牲,你們看著辦」、「殺全家」;對此,「韓黑議員」王浩宇今天也在臉書PO文說,「從今天起,恐嚇我的韓粉,絕對提告,絕對不和解,求償民事20萬元以上」。

王浩宇說,這些錢「100%捐育幼院,孩子很需要這些資金」,他也在留言處補充,「上次潑油漆的人抓到了,我也是要求捐育幼院」。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開告一堆酸民帳號都不講話了」、「韓粉讓你發大財」、「支持您的反制措施」、「拜託韓粉快來罵,育幼院需要你們資助」、「中國五毛告不到,台灣網軍別想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