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軍機頻擾台!網友籲發「國家級警報」 活動近萬人關注

中國2架殲11型戰鬥機上月31日越過海峽中線,採取挑釁行動。(法新社)

中國2架殲11型戰鬥機上月31日越過海峽中線,採取挑釁行動。(法新社)

2019/04/03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國2架戰機穿越台海中線對台挑釁,引起網友不滿,今(3)日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呼籲政府將共機穿越海峽中線設為『國家級警報』並手機警訊通知」,活動創立約4小時左右,馬上引起近萬名網友的關注。

在臉書發起此活動的網友,引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的話表示,「中共不放棄武力犯台,這種狀況不是意外,也不會只有一次,更不排除未來仍有可能發生,但一般民眾好像『沒感受到、沒有危機感』」。

對此,該網友表示,「危機當轉機,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呼籲政府將共機穿越海峽中線設為「國家級警報」並手機警訊通知,「越線警訊響叮噹,不怕沒有危機感」!並發起活動,將日期定為與明年總統大選同日的1月11日;活動發起約4小時左右,已經有1800多名網友表示「會參加」,7000多名網友表示「有興趣」。

在該活動討論區,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基本上,這個警報是真正最需要警報的」、「中國國民黨表示不喜歡這個活動,手機震動很擾民」、「防空洞演習我看順便恢復一下」;主辦網友也貼出截圖,表示已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該活動,正在「審核中」,希望活動快點通過,才能邀請大家附議。

主辦網友也貼出截圖,表示已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該活動,正在「審核中」,希望活動快點通過,才能邀請大家附議。(擷取自臉書)

主辦網友也貼出截圖,表示已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該活動,正在「審核中」,希望活動快點通過,才能邀請大家附議。(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