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公布百日滿意逾6成 綠營:可當自我感覺良好證據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百日,市府公布施政滿意度為61.3%。(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百日,市府公布施政滿意度為61.3%。(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03 21:0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將滿百日前夕,公布市長施政滿意度61.3%;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指出,民調題目選擇性設計才有這樣美化的數字,若把挖石油、摩天輪等政見放入,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市府今天公布韓國瑜就職百日施政滿意度調查,市長施政滿意度61.3%,其中,對市長施政滿意原因以經濟活絡推銷產品最多、佔38.3%,市府團隊施政滿意度58.9%,市民光榮感76%,未來看好度69.4%。

主要議題調查部分,是否贊成與中國城市交流、贊成度71.2%為各議題最高,其次為推廣農漁產品滿意度達69.1%。

十大施政亮點分別為:農漁訂單外銷84億元、招商引資337億元、國際觀光客增加5成、道路重鋪改善106萬平方公尺、便捷交通、立體設施拆除縫合都市、空氣品質改善、籌備青年局、籌措青創基金2336萬元、打造雙語城市。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民調題目選擇性設計才有這樣美化的數字,若韓市府把之前談過例如挖石油、摩天輪、迪士尼等政見列入調查,民調數字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呈現。

另外,多數市民希望進行兩岸城市交流,但多數市民更希望兩岸交流要公開透明,題目設計也未列入此項目,自然支持兩岸交流的民調數字會是高度支持。

民進黨團認為,現在韓市府所進行的建設預算都還是前朝所編列,目前還看不出韓國瑜市長實質城市建設成效,目前就職百日的民調數字參考就好,可以當作韓市府自我感覺良好的依據,未來真正編列預算後的政見實踐還需要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