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與蔡英文碰面談「蔡賴配」? 賴清德:應是討論初選程序

對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已在安排蔡賴會面,關於時程,賴清德則強調,一切尊重卓主席安排。(記者邱書昱攝)

對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已在安排蔡賴會面,關於時程,賴清德則強調,一切尊重卓主席安排。(記者邱書昱攝)

2019/04/03 17:3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內總統初選越趨白熱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受訪時表示,蔡英文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面對面會談已經在安排當中。媒體詢問賴清德,如果見面蔡英文拋出「蔡賴配」是否同意,他說,見面的話應該是初選程序的討論,「應該不會有其他討論」。

賴清德下午前往新北市三重區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媒體圍繞在黨內總統初選,針對與蔡英文的見面時間,賴強調,「一切尊重卓主席安排」。

媒體詢問如果蔡英文當面提「蔡賴配」是否會拒絕,賴清德則說,現在都是卓榮泰還在安排, 何時見面不得而知,但相信見面的話,應該是初選程序上的討論,不會有其他討論。

另一方面,綠營黨內醞釀發動「霸王條款」,賴清德說,這是民主社會,民進黨不是一言堂,一定都有各種角度意見,對於民進黨制度和卓榮泰要有信心,一定會依照制度走完,「我既然登記參選,就希望以君子之爭走完程序」,取得國人支持,希望承擔下一部分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