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日與吳敦義會面?韓國瑜這麼說

針對吳韓會將於4月5日登場,韓國瑜表示最後時間還沒百分之百確定。(記者葛祐豪攝)

針對吳韓會將於4月5日登場,韓國瑜表示最後時間還沒百分之百確定。(記者葛祐豪攝)

2019/04/03 12: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吳韓會將於4月5日下午3點半在台北舉行,韓國瑜今天受訪時,語帶保留說:「現在已經要排,最後時間還沒百分之百確定,到時再跟大家報告」。

韓國瑜今天參加工總在高雄的座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詢問他,是要與吳敦義談哪一方面的事?韓國瑜回答說:「吳主席是黨主席,他要找我,身為國民黨員,一定要去跟他見面。」

韓國瑜表示,其實王金平、朱立倫都是黨內菁英,甚至包括吳敦義主席,他們3人都是老朋友,都可以坐下來談一談,溝通想一想怎樣幫中華民國選總統。

媒體又問說:「現在看到王金平有壓力嗎?」韓國瑜表示:「沒壓力,我的心一心一意幫高雄衝經濟,王金平也是高雄子弟,對高雄這塊土地也有感情,他看到高雄衝經濟,所以他聯絡工總來高雄。」

媒體又問說:「王院長有開口希望你支持嗎?」韓國瑜回說:「沒有開口,王院長的身分背景,不會隨便開這個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