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照指盧上任99日空氣未改善 議員:要市民去谷關裝?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昨在臉書貼出一張令人不舒服的「灰蒙蒙的天空」照,並指市長盧秀燕就職已99天,「空氣換新了嗎?」難不成要市民「去谷關裝空氣?」(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謝志忠 幫您講話」)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昨在臉書貼出一張令人不舒服的「灰蒙蒙的天空」照,並指市長盧秀燕就職已99天,「空氣換新了嗎?」難不成要市民「去谷關裝空氣?」(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謝志忠 幫您講話」)

2019/04/03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去年的競選口號為「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然而就任後屢被質疑空氣品質未有明顯改善,上月底臉書粉專分享的施政成績單影片中,也無列出空污項目,網友留言要她「請加油」、兌現選前改善空污的承諾。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昨在臉書貼出一張令人不舒服的「灰蒙蒙的天空」照,並指盧就職將滿百日,「空氣換新了嗎?」難不成要市民「去谷關裝空氣?」

昨天下午近5時,謝志忠的貼文表示,「這是剛剛拍的相片,灰蒙蒙的天空,真的令人感覺不舒服」,並稱從74號線拍洲際棒球場,「甚至看不到山邊!」

謝志忠的貼文提到,盧市長在競選期間最大政見,是「換市長,空氣換新」,且仔細一算,「您就職到今天已經第99天,空氣換新了嗎?難不成請台中市民自己去谷關裝空氣?」

底下網友回應,「選前這叫做空污,選後這叫做朦朧美」、「台中人自己投出來的吊車尾市長」、「不住在谷關,怎麼辦?」「坐客運,火車站有車可以搭」;另有鄉民緩頰,「就連公司都有3個月試用期」、「空污是全球性的不只是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