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國、民兩黨 虧雞福來爹:應讓生意人做總統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自錄影片批判國、民兩黨,並認為應讓生意人來做台灣總統。(記者王俊忠翻攝)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自錄影片批判國、民兩黨,並認為應讓生意人來做台灣總統。(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4/02 22:0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去年底九合一大選競選台南市長失利的「虧雞福來爹」伍彩集團董事長林義豐近日又出招,自行錄製短片痛批國、民兩黨政治人物,他認為,應該讓生意人來做台灣總統。對於是否在自薦參選總統?林義豐說,他沒有要選總統啦!這只是他的提議想法。倒是有網友看了影片後說,「豐哥格局高,力挺豐哥選總統啦!」

林義豐錄製part 2的6分鐘短片,近日po在個人臉書,短短幾小時內吸引1萬多人點閱,他說,要用這方式為台灣全國的發展來發聲。對有年輕朋友要他再辦1場Crazy Friday活動,他說,只要年輕朋友有需要,他願意去做,一樣免費入場。

對於總統大位問題,林義豐開門見山地說,國、民兩黨參選政治人物,他都看破了,大家為爭大位、爭的頭破血流,但國家執政政策都沒有拿出來,只想著當官。台灣是海島國家、沒有什麼資源,需要靠經濟,貿易、製造、生產業都很重要,要定位好,建議可以讓生意人來做台灣總統。

談到中國對台灣文攻武嚇的作法,林義豐認為中國方面要改善,對台灣文攻武嚇若是導致擦槍走火,對中華民族沒有好處,請中國務必要三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