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比較像?韓國瑜:我比賴清德更像令狐沖

韓國瑜今稱,不認為賴清德酒量會比他好,而且他個性豁達,自認比賴清德更像令狐沖。(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今稱,不認為賴清德酒量會比他好,而且他個性豁達,自認比賴清德更像令狐沖。(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2019/04/02 19:3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行政院長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叫陣,對韓國瑜可能不選總統感到失望、並自稱經過測驗後像令狐沖;韓國瑜今表示,不覺得賴清德酒量會比他好,他個性豁達,自認比賴清德更像令狐沖。

此外,賴清德認為韓國瑜應在對岸講拒絕一國兩制,韓國瑜說、那他在枕頭上刻反對一國兩制,這樣可以滿意嗎?韓國瑜強調話都已講出,且是在高市議會神聖殿堂上,賴清德想選總統,可跟台灣人民表述政見,別把注意力放他身上。

賴清德昨在萬里老家接受氣象達人彭啟明專訪,暢談參選民進黨總統初選提名理念,並再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叫陣,對韓可能不選總統難掩失望。

賴清德酷愛武俠小說,主持人在節目上給賴清德測驗,結果測出他像令狐沖,賴清德說令狐沖愛喝酒、交朋友也有俠義精神,而韓國瑜也喜歡令狐沖,也許有機會可和韓一起聊聊武俠小說及令狐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