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大千為韓國瑜撐腰 茶農怒批:喝茶不知種茶的辛苦

梅山農會總幹事黃世裕(右一)譴責前立委孫大千「喝茶不知種茶的辛苦」。(記者蔡宗勳攝)

梅山農會總幹事黃世裕(右一)譴責前立委孫大千「喝茶不知種茶的辛苦」。(記者蔡宗勳攝)

2019/04/02 18:0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長翁章梁日前應茶農陳情,要求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亂說話傷害茶農一事道歉,前立委孫大千竟出來批評說,「打混的為難做事的」,梅山茶農聽到孫大千強出頭,為韓國瑜撐腰,今天下午聚集在梅山農會為翁章梁抱不平。

梅山農會總幹事黃世裕說,韓國瑜的確亂說話,公開指稱是因為茶葉殘留農藥造成中國不願意採購,又不把經銷商公開,這種說法已導致茶農被誤會,嚴重傷害並打擊阿里山與梨山茶區的茶農,翁章梁只是應茶農陳情而出面為阿里山茶澄清,不懂有那裡錯了?

黃世裕轉達茶農們的心聲說,還好有翁章梁出面,透過媒體澄清才讓嘉義茶農不致於被誤解,而孫大千這種說法就跟韓國瑜一樣,隨便說說,親像吃米不吃米價,喝茶不知種茶的辛苦,到底是誰才在打混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