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令狐沖?賴清德、 韓國瑜隔空互嗆

韓國瑜今對賴清德測試結果回應:「我不覺得賴清德個性比我豁達耶,他自己認為是令狐沖,但個性我想我比他更像。」(資料照)

韓國瑜今對賴清德測試結果回應:「我不覺得賴清德個性比我豁達耶,他自己認為是令狐沖,但個性我想我比他更像。」(資料照)

2019/04/02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韓國瑜曾自比為武俠小說裡的令狐沖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昨日在節目中做網路測驗,得到自己的個性最像「令狐沖」,韓國瑜今則回嗆賴清德:自己個性更像令狐沖。

綜合媒體報導,主持人昨日在節目上讓賴清德進行網路測驗,看最像金庸小說中的哪一個角色,結果測驗結果是「令狐沖」。賴清德表示,有機會可跟韓國瑜聊武俠小說、令狐冲。賴清德特別點名韓國瑜,受訪時也透露,韓國瑜不選2020,會難掩失望。

不過,韓國瑜並不想被比下去,今對賴清德測試結果回應:「我不覺得賴清德酒量比我好耶,我也不覺得賴清德個性比我豁達耶,他自己認為是令狐沖,但個性我想我比他更像。」他也回嗆,賴院長若想選總統,就告訴台灣人民會給大家過什麼樣的日子。

賴清德和韓國瑜隔岸交火,無論韓國瑜是否真要代表藍營出征2020,都已聞到雙方濃濃的火藥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