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網友回報:店家播放新聞頻道中天+TVBS佔9成

店家播放新聞頻道,中天+TVBS佔9成。(取自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

店家播放新聞頻道,中天+TVBS佔9成。(取自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

2019/04/02 15:2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網友日前建立「新聞頻道轉台運動」粉專,回報各地小吃店或商家播放的頻道,根據網友回報資料,出現驚人數據:中天加上TVBS,就佔了回報的小吃店播放新聞台的90%!

3月11日網友於臉書發起「新聞頻道轉台運動」,號召民眾調查在地餐廳、小吃店等公共場所,是否有「電視頻道鎖台」或「只看特定頻道」的事實,並以GOOGLE表單的方式回報全台狀況。

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根據「新聞頻道轉台運動」公布的回報數,赫然發現中天加上TVBS這兩個新聞台,就佔了回報的小吃店播放新聞台的90%。

「不禮貌鄉民團」發文說:「難怪台灣一堆人會被洗腦」、「大家快一起想辦法反制」。 根據「新聞頻道轉台運動」的最新統計,各家新聞台的回報數目依序為:TVBS新聞台 562、中天新聞台 520、東森新聞台 104、中視 46、三立新聞台 37、壹電視新聞台 21、新聞以外頻道 21、民視新聞台 19、台視 13、複數頻道 10、公共電視台 4、寰宇新聞台 4、華視 3、其他 2、非凡新聞台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