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詢後遭韓粉恐嚇「殺全家」 韓國瑜怒了:快報案

鄭孟洳上午質詢後,立刻遭韓粉留言霸凌,揚言「殺她全家」,韓國瑜聞訊相當憤慨,怎會動不動殺人全家?建議議員趕快去報案,他會要求警察局專案調查。(記者王榮祥攝)

鄭孟洳上午質詢後,立刻遭韓粉留言霸凌,揚言「殺她全家」,韓國瑜聞訊相當憤慨,怎會動不動殺人全家?建議議員趕快去報案,他會要求警察局專案調查。(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02 13:0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鄭孟洳上午質詢完高雄市長韓國瑜後,立刻遭韓粉留言霸凌,揚言「殺她全家」;韓國瑜聞訊相當憤慨,怎會動不動殺人全家?建議議員趕快去報案,他會要求警察局專案調查。

高市議員鄭孟洳上午質詢韓國瑜時,特別提及韓粉過瑜瘋狂,每回批評韓國瑜後就會被霸凌,韓國瑜重申希望網友理性,不要有過於激烈的攻擊言詞,不料鄭孟洳才質詢完,馬上又被韓粉留言攻擊,還嗆聲要殺她全家。

韓國瑜聞訊指出,真的建議鄭議員立刻報案,立刻去抓到在臉書上用這麼激烈、這麼惡劣語言的人,他也會請警察局立刻偵辦,這樣子才能釐清、澄清、肅清整個社會的氛圍,動不動說殺人家、躲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講這些字眼,這什麼意思?這莫名其妙。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會請警察局長專案調查,這怎麼可以?議員質詢完畢後被恐嚇,這什麼世界?台灣是法治的社會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