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週六訪高雄 料可能進行「吳韓會」

2020年總統大選,為了因應藍營內部「拱韓」聲浪,國民黨將啟動非正式的溝通,黨主席吳敦義將在4月10日前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據了解,吳在本月6日會在高屏地區,是否順勢「吳韓會」,引起關注。(資料照)

2020年總統大選,為了因應藍營內部「拱韓」聲浪,國民黨將啟動非正式的溝通,黨主席吳敦義將在4月10日前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據了解,吳在本月6日會在高屏地區,是否順勢「吳韓會」,引起關注。(資料照)

2019/04/02 12:5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為了因應藍營內部「拱韓」聲浪,國民黨將啟動非正式的溝通,黨主席吳敦義將在4月10日前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據了解,吳在本月6日會在高屏地區,是否順勢「吳韓會」,引起關注。

面對拱韓出馬參選總統的聲浪,由於韓國瑜將在4月10日啟程訪美,也剛好10日國民黨將在中常會通過2020年總統提名作業要點及時程,吳敦義必須在4月10日前與「朱、王、韓」溝通,提早整合各方意見,其中的「吳韓會」最受矚目。

對於與吳敦義會面,韓國瑜曾表示,若吳願意來高雄,「我不敢當,這很不禮貌」,他願北上拜訪吳敦義,若吳「願意來高雄看看老朋友,順便看看我,我會好好接待他。」吳也同意韓的看法,並表示會談過程會有另兩位黨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陪同。

吳敦義目前尚未跟「朱、王、韓」會面溝通,但依據相關期程,國民黨明天將舉行中常會,隨即4月4日起至4月7日將是清明連假,扣除吳敦義的公開行程,在清明連假期間最有機會啟動溝通。

據了解,吳敦義4月4日整天及5日上午暫無公開行程,都可能安排與韓國瑜等人會面,而5日下午將到中正紀念堂參加民間愛國團體舉辦的「蔣公,我們懷念您!」紀念大會,最受矚目的是,吳在6日整天都會待在高雄、屏東,會有一連串的拜會行程,並參加寺廟活動,是否在高雄「順便」與韓見面,已引起關注。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則表示,目前為止並沒有接到任何要與「朱、王、韓」會面的相關指示,尚無安排﹔朱立倫今在基隆受訪時則表示,黨中央目前還沒有派人來敲時間,他會配合吳敦義的時間,隨時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