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通對措辭不當致歉 韓國瑜:希望一切過去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對陳明通致歉一事指出,希望一切過去。(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對陳明通致歉一事指出,希望一切過去。(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02 11: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為豬狗禽獸說的措辭不當公開致歉,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指出,這4個字太重了,而陳明通已道歉,他希望一切就過去。

韓國瑜說,畢竟陳明通是中央部長,不曉得其他民眾怎麼想,但他覺得經濟上較困苦的民眾,還是會有一股氣。希望大家從更寬廣的角度來看,對於有人要求陳明通下台,韓國瑜回應尊重。

韓國瑜強調,事實上,這幾年來台灣多數人過得真的很辛苦,且M型社會也越來越嚴重,很多意見表達都可以證明他講的,所以他很希望台灣的經濟趕快好起來,在這個過程,他的理念一而再、再而三來表述,只希望高雄市的未來可以大開大闔,大破大立,大步往前走。

他指出,所有人都是好朋友,都是要來往的、都要爭取經濟發展跟情感交流,這一點如果沒有認知清楚,卻一定要逼他戴一個小紅帽,自然而然這些解釋會比較偏狹,高市團隊真的想為高雄衝出一條路。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人不只是為了生活而已,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被解讀是暗諷日前到中國爭訂單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陳明通今天舉行記者會道歉,表示措辭不是很恰當,引起一些人感覺不舒服,要跟大家說抱歉,他也澄清沒有針對韓國瑜,也沒有對任何拚經濟的國人同胞有不敬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