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表態不選2020 謝龍介:也許他會重新考慮

謝龍介今受訪指出,韓國瑜雖表態不考慮2020,但若人民寄託在韓身上,也許韓會重新考慮。(記者黃捷攝)

謝龍介今受訪指出,韓國瑜雖表態不考慮2020,但若人民寄託在韓身上,也許韓會重新考慮。(記者黃捷攝)

2019/04/02 10:55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台南市議員、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至台北地檢署控告陳水扁、賴清德違反選罷法,有記者問他對於吳敦義將啟動非正式溝通的看法,謝表示,韓市長說不考慮2020,因為跟高雄市民有約,但若人民寄託在他身上,到了「先生不出奈天下何」的時候,也許韓就會重新考慮。

謝龍介表示,國家百姓民生凋蔽,大家苦不堪言、民不聊生,人民對現在經濟的看法是失望透頂,國民黨如果推出一個不能贏的人,會讓支持者失望,吳敦義主席很清楚,國民黨要找出最強的人來面對2020。

謝龍介說,民進黨、蔡英文不是吃素的,他們真的很厲害,從這次補選過程可以看到,他們甚麼招數都可以用,連保外就醫的阿扁都找來當超級助選員,就可以知道2020國民黨面臨什麼樣的困境。

對於國民黨啟動非正式溝通,謝龍介表示,韓國瑜有講要把高雄市政做好,不考慮2020,因為他跟高雄市民有約,事實上也不能跑,但他不考慮不代表國民黨不會考慮、支持者不考慮,若事關整個國家前途,人民寄託在他身上,也許他就會重新考慮,「這個溝通當然有用」。

謝龍介說,表態參選的朱立倫、王金平都講過,如果要徵召大家都會尊重,現在這個節骨眼就是要開大門走大路,大家敞開來談,如果黨高層不能開誠布公地談,明年大選是不樂觀的,希望大家不是為了個人名位來談,而是為如何讓中華民國再度崛起,一個政府如果不能讓人民幸福快樂,就沒有存在的價值。

謝龍介說,目前初選機制還沒有訂出來,每個人都能夠有自己的表態,都應該要尊重,待機制確定後,也許大家就會共體時艱。

另對於陳明通罵韓國瑜「只顧肚子像禽獸」,謝龍介痛批陳明通失言,認為陳應該要道歉,這種刻意挑撥的言論是在鄙視中南部、鄙視支持韓國瑜的人,指他們為了三餐粗飽是豬狗禽獸,「這句話你一定要收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