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回嗆陳明通:吃香喝辣、能撈就撈才像禽獸

韓國瑜(見圖中)今天下午爆氣回嗆陳明通「書讀到狗的肚子裡」嗎?痛罵根本是「知識拿來維護官位」、「昧著良心講話」。(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見圖中)今天下午爆氣回嗆陳明通「書讀到狗的肚子裡」嗎?痛罵根本是「知識拿來維護官位」、「昧著良心講話」。(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01 17: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的「豬狗禽獸」說,瞬間惹毛高雄市長韓國瑜,他下午面對媒體詢問時有備而來,回嗆陳明通「書讀到狗的肚子裡」嗎?痛罵根本是「知識拿來維護官位」、「昧著良心講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陣子率團訪問港、澳、深、廈,簽下不少採購意向書和訂單,但也引發許多爭議與質疑;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形容這是只會「顧肚子」、連「拜佛祖」的信仰與精神生活都不要,並說出重話,「如果我們人只為了生活,吃得飽就好,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被認為是暗批韓國瑜。

韓國瑜今下午反嗆,一個政治人物、政黨、得到人民選票,手上得到權力,不一心一意為人民打拚,「這政黨或政治人物自己吃香喝辣,能撈就撈、能貪就貪,這才像禽獸」。

韓國瑜:陳明通的書讀到狗肚子裡嗎?

韓國瑜繼續追罵:「民進黨執政這3年,台灣人民日子過得怎麼樣?莫忘世上苦人多,民進黨根本沒幫台灣人民過好日子,陳明通堂堂陸委會主委,你說只顧肚子、不管其他是禽獸,陳明通服務的政權是甚麼政權?陳明通應該面對」。

他感慨,兩岸關係這麼低盪,國際處境這麼困難,勞工、軍公教、企業家、農漁民,每個行業都在哀號,「陳明通眼睛瞎了嗎?講禽獸不如是什麼意思?你幫甚麼樣政黨服務」?

韓國瑜還說:「我們在拚經濟,卻講這麼惡毒的話世甚麼意思,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嗎?」他痛批,陳明通是「把知識拿來維護官位、昧著良心講話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