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遶境挨批氣噗噗 王世堅:媽祖絕對給他譴責!

王世堅受訪畫面。(記者郭安家攝)

王世堅受訪畫面。(記者郭安家攝)

2019/04/01 15:3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4月7日將赴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挨批無心市政,柯今早反嗆「我的工作時間絕對比任何縣市首長都長。」不過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中台灣信眾瘋媽祖,柯是瘋總統,「提籃子假燒金」假借陪媽祖,作秀炒議題搭自己選總統的政治舞台;「我感覺媽祖絕對給他(柯)譴責,他那禮拜一定都會肚子痛、落屎!」

王世堅反問,柯文哲個人陪媽祖遶境關台北市政什麼事?還帶一大群助理、隨扈,可都是花人民納稅錢的公帑,假公濟私,市民還沒算帳生氣,柯這公僕今早受訪回應此事卻一副氣沖沖;殊不知,市議會4月9日開議,原來柯是跟媽祖請假,再回來跟議會報告,這是什麼樣的市長,應該向市民請假、道歉。

對於柯文哲說自己的工時比任何縣市首長都長,王世堅直呼鬼扯!並秀出幾份柯文哲訪談報導,指柯過去跟醫界說過7點上班,還跟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說7點半上班,還曾說過8點上班等各種版本;市長正常9點上班,大家都沒意見,但駐紮在市長室,無心市政,把市政做這麼糟,反而花時間規劃總統大計、媒體民調聲量,早來有什麼用?

王世堅也極為不滿,柯文哲推廉政公約明定在工作地點之外行程或飲宴應酬應登錄,但柯近日頻私下新光集團,還要換車、左躲右閃才碰面,心裡有鬼;他認為,柯不是找財團請益市政公事,而是一而再再而三騷擾各大企業財團,推銷柯P平安符,中國清朝末年白蓮教就是這樣啊!必須買平安符貼家門口、個人護身符,白蓮教就不會亂你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