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高唱「我堅持~不考慮2020」 潘恆旭這樣解讀…

韓國瑜參加「讓愛閃耀」公益演唱會,受訪時突然自編自唱「我堅持~不考慮2020」。(記者洪臣宏攝)

韓國瑜參加「讓愛閃耀」公益演唱會,受訪時突然自編自唱「我堅持~不考慮2020」。(記者洪臣宏攝)

2019/03/30 21:3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每天都被追問要不要選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媒體起鬨下,突然自編自唱「我堅持~不考慮2020」,讓全場笑翻。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事後解讀,韓國瑜唱的「堅持」,應該是指「堅持打拚」。

韓國瑜今天下午參加公益演唱會,原本要跟歌手翁立友在演唱會中合唱《堅持》,但為了趕往內門宋江陣開幕,因而沒有唱成。面對媒體詢問怎沒唱歌?他說,太晚了、時間不夠了!媒體起鬨說,「很期待市長唱歌,其實大家更期待你選總統,因為很多人都想拱你選總統」,韓國瑜被逗樂,笑著回答,「你怎麼老是講這個?你不要老是問,每一天問,很累的,可以了!」

韓國瑜為了脫身,主動向媒體提議,「我們唱首歌!過兩天請大家喝個啤酒、聚一聚!」媒體建議,「現在唱好了啦!」不料韓國瑜竟突然自編自唱,「我堅持~不考慮2020~」引起全場哄堂大笑,韓國瑜趁機笑著溜進電梯,還祝福大家週末快樂,保持微笑!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事後指出,翁立友的《堅持》有4句台詞,「有人出世著好命,阮是用命底打拚」、「阮選擇的路,一定堅持到成功」,他認為韓國瑜的「堅持」應該是「堅持打拚」。

潘恆旭進一步說,韓國瑜市長數度強調現在沒有考慮中,所以推斷他的意思應該不是堅持不選,而是「現在不在考慮中」,因為現在還沒有到「做決定的時刻」,現在的確沒考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