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再辦投票竟這樣出題 網友笑:統計學零分!

朱立倫,今(30日)於臉書上第四度舉辦投票活動,以絶不允許NCC淪為執政者打手打壓新聞自由為主張,詢問網友意見,卻遭網友灌爆留言建議「不要再設計這種統計學零分的問卷了!」(資料照)

朱立倫,今(30日)於臉書上第四度舉辦投票活動,以絶不允許NCC淪為執政者打手打壓新聞自由為主張,詢問網友意見,卻遭網友灌爆留言建議「不要再設計這種統計學零分的問卷了!」(資料照)

2019/03/30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表態角逐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的朱立倫,今(30日)於臉書上第四度舉辦投票活動,以絶不允許NCC淪為執政者打手打壓新聞自由為主張,詢問網友意見,卻遭網友灌爆留言,建議「不要再設計這種統計學零分的問卷了!」

朱立倫過去舉辦的投票,「請問,你贊成兩岸領導人舉行『金門會談』,共促和平嗎?」遭逾7成網友反對;「朱立倫當總統,推動『雙門(金門、廈門)生活圈,金廈大橋鐵路化』,請問你贊成嗎?」也有多達78%民眾不贊成。還有最近以落實執行死刑為題的投票尚未結束,目前共2.6萬票,呈現6比4小贏趨勢,遭網友笑稱「凍死在同溫層」、「在同溫層裡嚴重失溫的例子」。

他今天再發打臉投票第四彈,主張「絶不允許NCC成為西廠,淪為執政者打手,打壓新聞自由。您認同嗎?」截至活動3個小時後,有約1.2萬人投票,以約7成認同形成領先。

這篇貼文有近700則留言,有網友質疑「問題本身就有過多的特定假設,NCC、西廠、執政者、打壓、新聞自由每一個項目都是需要細緻歸類的變數,您卻把讓人選擇的答案簡單二分成兩個。」不少網友受不了洗板投票,留言「虧你還讀過建中、台大工商管理系,紐約大學會計學博士...你的老師一定替你感到丟臉!不要再辦這種無聊、打臉、統計學根本沒任何意義的投票了!!」、「您真的是要參選總統的候選人嗎?還是參選什麼社團的社長?」、「可以不要再設計這種統計學零分的問卷了嗎?!不要貶低台灣人智商!」、「小編是不是沒領到薪水開始惡搞你的老闆」、「臉還沒被洗夠嗎」等。

朱立倫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