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批民進黨箝制新聞自由 慘被網友「各種打臉」

國民黨今日在臉書PO文,痛批民進黨伸出魔爪蠶食鯨吞言論自由,更嗆聲「民進黨你夠了喔」!(擷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粉專)

國民黨今日在臉書PO文,痛批民進黨伸出魔爪蠶食鯨吞言論自由,更嗆聲「民進黨你夠了喔」!(擷取自「中國國民黨 KMT」粉專)

2019/03/30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天新聞台》日前因報導特定人物比例過高及新聞不實,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開罰100萬元。國民黨今日在臉書PO文,痛批民進黨伸出魔爪蠶食鯨吞言論自由,更嗆聲「民進黨你夠了喔」!對此,有網友在臉書下方留言狠酸「就不說到底是誰箝制台灣人民言論自由長達三十八年的時間了」。

今日國民黨在官方臉書「中國國民黨 KMT」粉專PO文,表示民進黨從《社會秩序維護法》到《電信管理法》,從電視到網路,「一步步伸出魔爪,以防範假新聞為由,蠶食鯨吞我們的言論自由」!

國民黨質疑,「『正確』的新聞到底由誰來認定?不僅政府經常說謊騙人民,難道還要控制媒體要報導哪一種新聞或誰說的話嗎?再加上修法後,將來政府想查人民的通聯記錄只要「依法執行與公眾生命安全相關機關」就能恣意去查,我們的一言一行,將盡在民進黨政府掌控中?!」

不過在該文留言區,國民黨立刻遭到網友狠酸「喔,統一之後,中共會給什麼自由?」、「就不說到底是誰箝制台灣人民言論自由長達三十八年的時間了」。

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假新聞算什麼言論自由?國民黨有完沒完?」、「閱」、「這顏色改一下就變成在罵國民黨自己」、「你才夠了吧!小編不要出賣自己靈魂了」、「以前戒嚴自己就在箝制言論自由」、「誰來認定?當然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啊」。

國民黨臉書貼文被轉至PTT後,鄉民也紛紛留言表示「箝制言論誰比得過你們」、「國民黨懂言論自由。XDDDDDDD」、「不去譴責中國的言論自由 反檢討起台灣」、「和平協議賣台黨」、「舔共的好意思討論言論自由喔」、「中國國民黨從來沒有徹底反省過」、「好笑了 民進黨政府有把你怎麼樣嗎?這樣還不夠自由?」。

國民黨臉書貼文被轉至PTT後,遭網友留言各式打臉。(擷取自PTT)

國民黨臉書貼文被轉至PTT後,遭網友留言各式打臉。(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