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日批韓國瑜遭警告 阿扁憂:若有不測一定是「被自殺」

前總統陳水扁說,如果哪天他有什麼三長兩短,一定是「被自殺」。(圖擷取自臉書YonGe Chen)

前總統陳水扁說,如果哪天他有什麼三長兩短,一定是「被自殺」。(圖擷取自臉書YonGe Chen)

2019/03/30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臉書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料過沒幾天立刻收到警告,要他最近不要到公園運動,因為有的韓粉很激進可能會對他不利,對此,陳水扁說,他雖然不怕死,但不能死得不明不白,如果日後有任何三長兩短,一定是「被自殺」的。

陳水扁日前在臉書痛罵韓國瑜,「騙高雄人不夠還要騙台灣人」,甚至還撂下狠話嗆,如果明年韓國瑜當選總統,等於全台灣人跟著一起死。結果才過沒幾天陳水扁就又自爆,在高雄的他已經收到警告,「最近不要到公園運動,因為不安全,韓粉有的很激進」,讓他不禁想問,「高雄市什麼時候變成危城?」怎麼身為一個高雄的子民,連去公園散步都會有危險。

最後陳水扁還說,「阿扁不怕死,但不能死得不明不白,如果哪天他有什麼三長兩短,一定是『被自殺』!」

而對於陳水扁目前接受保外就醫,但仍可透過網路痛罵韓國瑜,中監副典獄長戴明瑋日前則說,他們每個月都會派員去查訪陳水扁的病情,目前已在「密集了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