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有這種書名!韓國瑜新書放在這本書旁邊 網:毫無違和

粉專分享,看到有人將一本《為什麼他說謊卻毫無罪惡感》放在《跟著月亮走》旁邊。(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粉專分享,看到有人將一本《為什麼他說謊卻毫無罪惡感》放在《跟著月亮走》旁邊。(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03/30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月出版新書《跟著月亮走》後,不少網友在書店惡搞,將各種書名特別的書籍放在這本書旁邊調侃;近日有粉專分享,看到有人將一本《為什麼他說謊卻毫無罪惡感》放在《跟著月亮走》旁邊,讓網友看了留言表示,「毫無違和」。

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今天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韓國瑜的新書《跟著月亮走》,旁邊疑似被民眾放置了書名為《為什麼他說謊卻毫無罪惡感》的書籍,讓網友笑歪;也有網友陸續PO出自己在書店看到《跟著月亮走》旁邊放置的書籍,包括《紅色滲透》、《低端人口》、《卑賤的中國人》、《那就大家一起死》、《民主國家如何死亡》等等。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說,「兩本一起打包帶走不用錢」、「毫無偽合(違和)感,真的」、「時間可以讓無能無所遁形,更可以讓人慢慢清醒」、「中肯」、「2本一起買還有打折!!」、「這是無言的抗議啊」、「大家都好壞」、「好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